目前分類:西式-海鮮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Photobucket


在西班牙料理中﹐最有名的大概就是Paella了吧﹐豪邁的一大鍋﹐熱情的顏色﹐總是讓它帶著不一樣的魅力。看似材料多步驟多﹐其實過程並不複雜﹐相信大家都可以做出漂亮又好吃的西班牙海鮮飯﹐在家宴客時端出來更是會得到一片讚美喔﹐呵呵。

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Photobucket


某次在超市看到鮪魚罐頭大打折,煮婦病一時發作,心狠手辣(亂用成語)的買了兩打,想說這玩意兒可以擺好幾年,我一定可以想到什麼食譜來慢慢消耗的。問題是,鮪魚罐頭並不太好吃(誰知道當時在想什麼,被超便宜價格衝昏頭了我 Orz)。是說某些作法還不錯啦,像是美乃滋鮪魚三明治,但是最好我就是可以吃兩打鮪魚罐頭做出來的三明治,事實上我根本沒有很愛三明治好嗎。其它作法也是吃個一兩次就差不多了,不會想一直光顧。可見我買這麼多鮪魚罐頭是個錯誤的決定,但總歸還是要來面對,所以要想辦法把它們變好吃變花樣變下肚。

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
這道不用派皮喔﹐因為有派的感覺﹐就叫它鮪魚馬鈴薯派。當然﹐也沒有真的千層啦﹐只是好幾層而已﹐哈哈(那就不要亂形容啊﹐大嬸﹗)。這是我自己的亂亂做﹐結果頗美味呢﹐而且也很簡單﹐保證你一試就成功。上層的起司烤到又香又脆﹐馬鈴薯完全柔軟﹐跟鮪魚相親相愛。切一大塊來吃﹐左右搖擺很滿足

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