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Trump00_zps3c95f863.jpg

 

Oahu島上飯店最密集的地方大概就是Honolulu市的Waikiki區,什麼價位檔次都有,方便大眾選擇。

 

五星級一個手數得出來,標凖房間大約五六百一晚起跳。其中的例外是The Royal Hawaiian,就是已經要變成Waikiki Beach地標的那棟龐大粉紅色建築,以五星飯店來說價格很誘人,但我看過一些參差不齊的照片,不太敢訂。四星從兩百多到四百多都有,看具體位置和飯店設施。

 

The Modern Honolulu的CP值很高,四星半,海邊位置,滿漂亮的現代風,價格也漂亮,只是距離Waikiki中心地段遠了些,比較靠近Ala Moana Center。大型連鎖的四星飯店譬如說Hilton,Marriott,Sheraton,Hyatt這些到處都是,隨便找一間都不會錯到哪裏。若是想租公寓也有很多選擇,還可以自己煮食,這樣從住宿到用餐都可以節省不少開銷。

 

其實Waikiki Beach上的海邊飯店很多都有年份了,房間也需要update。我知道我們在Honolulu一定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面,也不是要享受飯店,但對褪色的地毯和過氣的裝潢還是不怎麼確定。既然不呆在飯店,是不是海邊、有沒有海景也就不重要了,於是訂了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Waikiki Beach Walk(是說人家其中一兩面也有海景房間啦)。

 

優點是有Trump的精品五星級保障,設計和建材都比較新,基於綜合指標在TripAdvisor上被評為Honolulu的第一名。但如果你想要沙灘上的渡假飯店,有無敵海景和超大遊泳池,那它就不及格了。可是盡管不在Waikiki Beach上,幾分種就走到海邊(某些朝向也有海景),另一方向幾步就到繁華的Kalakaua Avenue商業街,位置相當方便。

 

開放式的大廳在六樓,視野很寬廣。

 photo Trump12_zps2b6410d0.jpg

 

有氣質也有夏威夷風。

 photo Trump10_zps34a0d3d2.jpg

 

陽台上的seating area。

 photo Trump11_zps1073aac5.jpg

 

整棟建築有幾面向海,也有city view。

 photo Trump14_zps22728f52.jpg

 

海灘就在不遠處。

 photo Trump13_zps464eedff.jpg

 

一進門就有我很愛的這牌shortbread迎接。

 photo Trump07_zpsa7dc4d19.jpg

 

色調清新。

 photo Trump03_zps02171850.jpg

 

簡單舒服。

 photo Trump04_zps4eb53a2f.jpg

 

以standard room來說算寬敞。

 photo Trump05_zpsacafe0dd.jpg

 

有我們完全不需要的小廚房和餐桌。

 photo Trump06_zps090e5e6c.jpg

 

浴室也不算小。

 photo Trump08_zps19aef612.jpg

 

乾濕分開,大理石增加了質感。

 photo Trump09_zpsd19d4fbd.jpg

 

 

Trump International Hotel Waikiki Beach Walk
223 Saratoga Rd, Honolulu, HI, United States
+1 808-683-7777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