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201405-TommyBahama-3_zps5212c83f.jpg

 

Tommy Bahama是一個island lifestyle品牌,出衣服、飾品、家俱,還有餐廳。溫哥華當地的Tommy Bahama是衣服店,所以總最先把這牌跟服裝聯系在一起。其實他們的餐廳也相當有品質而且非常consistent,我們去過Maui這間好幾回,每次都很滿意。這篇是午餐,我和理查點了四樣小吃來share。

 

Ahi Poke Napoleon - Capers, Sesame, Guacamole, Flatbread $19.  夏威夷特色小吃Poke的主要材料是切小塊的生鮪魚,用醬油麻油等調味,傳統作法是加生的番茄洋蔥,不過各間也會推出更有趣的變化版。像這道多加了酸豆,並且跟酪梨一起做成塔。

 photo 201405-TommyBahama-4_zps66bd6081.jpg

 

夏威夷的紅鮪魚實在是新鮮美味第一名!Tommy Bahama的這道Poke是我最愛的鮪魚料理之一,口味搭配超棒超到位,我真的可以隨時來這裏只打包Poke當零食 XD

 photo 201405-TommyBahama-8_zps0aaf1ed0.jpg

 

Grilled Steak Tenderloin Salad - Grilled Potatoes, Romas, Crispy Shiitakes, Garlic Aïoli, Tamarind Vinaigrette $24.  很豐盛的牛排沙拉,細嫩tenderloin里肌肉的火候剛好,燒烤的味道也很香。

 photo 201405-TommyBahama_zps56961387.jpg

 

清甜的羅蔓生菜和香脆的烤香菇讓口感充滿層次。羅望子淋醬有開胃的酸甜滋味,跟香濃的大蒜蛋黃醬搭配在一起非常平衡和諧。 

 photo 201405-TommyBahama-6_zps7b363172.jpg

 

World Famous Coconut Shrimp, Papaya-Mango Chutney, Asian Slaw $19.  很典型的熱帶風情:包上椰絲去炸的大蝦,佐香甜的木瓜芒果醬。

 photo 201405-TommyBahama-7_zpsc6e65332.jpg

 

Jerk Chicken Tacos - Mango Salsa, Avocado, Asian Slaw, Taro Chips $18.  墨西哥捲餅,配牙買加香烤雞肉、芒果salsa、亞洲風味生菜、酪梨、炸芋頭片。

 photo 201405-TommyBahama-5_zps78483db5.jpg

 

搭配的心思很不錯,可惜Jerk Chicken的味道不夠香濃。

 photo 201405-TommyBahama-9_zps4c7289b5.jpg

 

他們午餐菜單上的漢堡和三明治都十分澎湃美味,Bungalow Favorites系列的主菜也滿有水准的。位於Shops at Wailea,位置方便,環境舒服。

 

Tommy Bahama
3750 Alanui Drive, Wailea, Maui, HI
808v-875-998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