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
其實前一天﹐我們躺在床上一度幻想若是馬上有道地的五更腸旺﹑牛肉麵﹑魯肉飯出現在眼前﹐會是怎樣的振奮人心,哈哈。我也開始想念我的狗﹐我的枕頭﹐我的床﹐我的家。俗話說得好﹐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草窩。可是真要離別的時候又開始依依不捨 XD


今天沒有做什麼特別的。晚上的飛機﹐我們起床之後整理了行李﹐然後就吃吃東西﹐喝喝酒﹐聊聊天。悠哉平靜的度過了我們在Cancun的最後一日。


這次出來都沒有介紹到食物﹐主要原因是懶得拍。好不容易有兩次突然心血來潮想拍食物﹐出了狀況。其中一次是去吃已經訂好的墨西哥餐廳﹐但那天我們兩個都醉到離譜﹐當主菜上來之後我亂按快門﹐隔天才發現不是手震就是沒對焦﹐很糟糕。另外一次是去牛排館﹐那裡只有浪漫的燭光隨著海風搖曳﹐暗到幾乎看不到對方的臉﹐根本拍不到食物﹗


你看看你看看﹐這就是那天的酒醉食物照片﹐朦朧美 XD。不要說看不出是什麼﹐我也醉到不太記得自己吃了什麼。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Anyway﹐到了最後一天﹐想說簡單來拍幾張好了﹐這是自助午餐。每餐都這樣吃個五六盤大魚大肉大甜﹑又不停喝熱量破表的調酒﹐跟我一起回家的除了滿身的古銅色還有一卡車的肥肉吧。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每天和每餐的主菜都不一樣﹐選擇也很多。雖然不能用飛車美味來形容﹐但算還不錯﹐畢竟要迎合那麼多人的口味。有幾次的味道剛好很對我的口味﹐就覺得異常可口。加勒比海這一帶的度假國家﹐像是Mexico﹐Cuba﹐Dominican Republic﹐Jamaica﹐St. Lucia﹐Barbados這些地方﹐墨西哥的飯店食物可以說是最好吃的(不是說墨西哥菜最美味﹐是指飯店的綜合料理水準)。大概也是因為相比之下墨西哥最近也有最多北美遊客﹐標準比較高吧,而且服務方面也更加積極和周全。


最後想說的是﹐Cancun在我們心中有個很美麗的印象﹐以後一定還會再來!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