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SBC00_zpsb182cb61.jpg


這位是去年冬天跟我回家的﹐結果今年的春夏色都入手了﹐文章才姍姍來遲。差點都不寫了﹐但想說是不同類型的皮革﹐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。今年冬天的Holiday Collection很可能會繼續延用這種皮﹐換其它顏色就是了。


新家繼續閱讀:
http://mlivingblog.blogspot.ca/2013/06/balenciaga-city-hamilton.html


Holiday Collection在秋冬系列之後上架﹐是為聖誕節推出的限量包﹐也是抬高價格多賺一筆的好機會 XD。2011年冬天﹐Balenciaga開始了這系列不同皮革的Holiday Collection。這種皮叫作Hamilton leather﹐是山羊皮。


普通機車包是綿羊皮﹐摸起來平滑﹐上面有特殊處理的distressed紋路﹐顏色也因為這些紋路而呈現深淺不一的特色。Hamilton山羊皮本身呈有顆粒紋路﹐皮的顏色均勻一致﹐皮質比較厚也比較挺﹐跟一般軟垂造型的機車包很不一樣。


早期的機車包是用山羊皮﹐不是Hamilton山羊皮的樣子﹐而跟現在的固定版綿羊皮看起來一樣﹐但據說摸起來有差異。年資深的機車包迷一直都堅持山羊皮比較優﹐更加厚實堅固﹑潤澤飽滿。所以當Hamilton推出的時候﹐光憑它是山羊皮就吸引了很多人。皮質紋理看起來跟傳統機車包完全不同﹐有人喜歡有人不愛﹐純粹個人口味。常規綿羊皮的機車包我有幾個﹐看到這款覺得換個路線也不錯﹐揹起來的感覺還滿不一樣的﹐因為比較方正筆挺﹐可casual可dressy。


2012年的Holiday Collection是珠光處理的山羊皮﹐我這色叫作Pearly Bronze﹐名字很不恰當﹐因為絲毫不古銅﹐明明就是純正的鐵灰色啊。
 photo SBC02_zps2e700ba4.jpg


不是很誇張的金屬色﹐滿柔和的氣質珠光。
 photo SBC03_zps90a26eb1.jpg


Hamilton山羊皮的自然顆粒紋路。
 photo SBC05_zps7a6126c3.jpg


雖然會越用越軟﹐但這個皮本身還是偏厚實筆挺。
 photo SBC01_zps31fde047.jpg


暗金色的釦很襯這個顏色。
 photo SBC04_zps42e1faae.jpg




【延伸閱讀】
機車包心路歷程和Balenciaga Papyrus City RGGH
機車包第二發 — Balenciaga Black Work GGH
會上癮的機車包第三發 — Balenciaga Coquelicot City RH
限量版洞洞機車包 Balenciaga City Dot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