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
主打各種海鮮料理的老字號餐廳,生意非常好而且不接受訂位。我們這餐吃得比較早,人家11點一開門我們就到了,然後很快就客滿,門口都是等位的人。


是加州最老的餐廳,也是全美國歷史最悠久的餐廳之一。
Photobucket


1849年至今。
Photobucket


每桌上都提前放好了Sourdough麵包,很香很好吃!(我PO這張白癡照片一定會被理查罵死 XD)
Photobucket


老伯伯服務生很慈祥可親的給了我圍兜.........事後才發現怎麼只有我一個人有,而且我點的東西也不會噴濺啊。理查說,一定是因為妳看起來傻傻的像個小笨蛋,所以才給妳圍兜 XD
Photobucket


非常好吃的Fried Calamari!
Photobucket


花枝新鮮厚實,火候剛好,軟嫩細滑。粉漿薄厚適中,爽脆可口,而且均勻的附在花枝上,不會散開或掉下來。很基本很常見的一道菜,但很看功夫,這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美味的炸花枝。那個盤子是凹進去的,下面都是滿滿的料,份量很足。


炸花枝本身近乎原味,另一個重點是沾醬。他們的Tartar Sauce有夠好吃,配上炸花枝是完美組合。紅色的Cocktail Sauce酸甜開胃,但我更喜歡Tartar。
Photobucket


Salmon and Bay Shrimp Creole Casserole,鮭魚加小蝦焗飯,調味是美國南部料理中常用到的Creole醬,以番茄為底,加入洋蔥、甜椒、芹菜等材料以及其它辛香料。
Photobucket


魚蝦都新鮮軟嫩可口,不過調味方面滿普通的。就是那種算不錯吃但以後不會想再點的一道。
Photobucket


Cioppino是源自舊金山的海鮮燉煮,是早期葡萄牙和義大利漁民發明的料理。傳統上是當天捕捉到什麼就做什麼,裡面一般有魚蝦蟹以及貝類。
Photobucket


大蒜麵包很好吃!
Photobucket


不過主角反而沒有讓我驚艷。
Photobucket


這道是重口味,除了調味的味道之外,我不覺得整道有格外鮮甜,而且Oregano的味道太重了。海產如果不是吃一熟就出鍋的火候,那就久煮至柔軟,可是這道的魚和大蝦是那種煮過頭的老,但沒有繼續煮到軟,所以不怎麼好吃。其中最可口的是又大又嫩的干貝,淡菜和蛤蜊也不錯,小蝦反倒好吃過大蝦。(不禁讓我想到去年在Mayan Riviera吃到的超讚海鮮湯,好懷念那個滋味喔)


被Forbes雜誌評選為十大值得一試的經典餐廳之一。整體來說我們覺得滿普通的,不難吃但是我們這次最不好吃的一餐。不過心中是有念念不忘他們的炸花枝和Tartar Sauce啦,呵呵。是說口味這種東西很主觀,他們生意這麼好,一定有過人之處,又或許其它東西很好吃,只是我們剛好沒點到。




Tadich Grill
240 California St, San Francisco, CA
(415) 391-1849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