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
一直都有iPhone和iPad,但我不是所謂的蘋果迷,什麼好用就用什麼。對於手機,我是那種用著習慣就懶得換牌子的人,一切都要從頭學起重新適應感覺好累喔 XD。這次換了完全不同牌不同operating system的手機,是因為理查覺得我是只知道iPhone的井底之蛙,有一天突然帶回家Samsung Galaxy S3和Note2給我玩看看。


好吧,我果真是井底之蛙,見識了這兩台之後覺得,哇,怎麼那麼漂亮!而且一看到螢幕的畫質跟整個手機看起來的樣子,再看我的iPhone,第一個反應就是,相比之下iPhone好像遠古的Nokia喔 XD
Photobucket


我不是手機達人,就不滔滔不絕比較Apple vs. Samsung還有S3和Note2的優勢了,網上有大把專業評論。只能說這兩咖在各方面都比iPhone強很多。各種功能和細節都更多更貼心,非常人性化。而且Android也很容易上手,非常好用。
Photobucket


S3和Note2之間,我選擇了更新、螢幕更大、而且有筆的Note2。用iPhone這些年之後,剛拿起Note2當然覺得是龐然大物(連S3都比iPhone大不少),可是超快就習慣了。而且我不會常常長時間用手機講電話,大部分用來text和上網,這樣的大熒幕真的是剛剛好。用了沒多久,再看S3都覺得小,看iPhone更是覺得這是什麼東西啊 XD。而且Note2的熒幕畫質超讃!
Photobucket


我身邊兩個人看到我的新玩具之後,在一個星期之內都各自從iPhone換過來了,還有一些朋友想換可是合約沒到期。果真人見人愛啊,哈哈。
Photobucket


iPhone,S3,Note2大小比較。
Photobucket


對不起iPhone,我一點都不想念你,不過謝謝你曾經的陪伴 XD

 

(偶然看到這篇舊文。一轉眼到了2015年,我也換了好幾支Samsung和HTC。之間在iPhone 6+出來時,純粹因為熒幕夠大而入手,結果發現用Android這些年之後,已經完全回不到iPhone了。現在很開心的用著Samsung S6 Edge Plus,熒幕和相機都明顯好過同期蘋果,然後也非常樂衷於可愛的theme,呵呵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