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
2013-01-23﹐11週。時時刻刻都可愛到讓人的心要融化掉﹗(我們不想要小孩只想養小狗不是沒有原因的 XD)


我依舊隨手用手機捕捉瞬間﹐看著Taco和Micca總是嘴角上揚。Micca還是一個蓬蓬的茸球﹐不過這兩個禮拜以來明顯大了一圈﹐尤其是跟Taco哥哥在一起的時候﹐不再顯得兩公斤的Taco巨大得像野獸 XD。是說Micca仍然小Taco很多啦﹐目前體重是820g。
Photobucket


兩隻很愛一起玩﹐你跑我追﹐一起打滾﹐咬同一個玩具﹐窩在一起發獃睡覺。Micca是個很黏哥哥的小跟屁蟲﹐呵呵。
Photobucket


咬玩具的時候也是格外認真 XD
Photobucket


小肥羊﹐哈哈。
Photobucket


後腿做成烤鴨造型 XDDD
Photobucket


哈囉哈囉~
Photobucket


躺在爸比懷裡快睡著了。
Photobucket


千奇百怪的睡姿 XD
Photobucket


睡很死﹐給她亂喬成什麼姿勢她就什麼姿勢繼續睡。
Photobucket


很多人看到Micca的第一個反應都是﹕太可愛了﹐這不是狗﹗(對啊﹐她是胖貓小肥羊無尾熊 XD)
Photobucket


躺在我身上﹐自己把頭鑽到我袖子裡面﹐呼呼大睡。
Photobucket


上個禮拜就已經開始知道﹐一放出門就是要尿尿﹐尿了再回家有零食獎勵。這麼小的狗憋不久﹐沒辦法放她出去時﹐她在家中也幾乎都會大小便在training pad上。晚上不會哭叫﹐吃飯不用哄不用餵﹐快得像颱風掃過﹐哈哈。我和理查都覺得小狗其實還滿好養滿好帶的﹗


想當年﹐Taco幾乎沒怎麼特別訓練就house-trained了。那孩子從很小開始就自己主動不在家裡大小便﹐連training pad上都不﹐而且很會憋﹐真的是奇葩來著。我不覺得我們這次又走運遇到奇葩二號﹐Micca很不能憋又愛用training pad﹐距離完全在戶外大小便看來還得一段時間(我們也坦然接受﹐因為本來就是正常的)。


跟她對望時發出奇怪聲音﹐她的頭就會左右擺動﹐呵呵。
Photobucket


眼睛亮晶晶~
Photobucket


活潑時可以玩很瘋﹐靜下來就是個小淑女呢。
Photobucke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