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很多旅行文、包包文、廚具文、狗狗文想寫(突然想到去年的婚禮文都還沒生出來 Orz),但忙到擠不出時間來。

最近工作上有刺激的新挑戰,此時用這個quote來形容頗貼切:challenges are what make life interesting, overcoming them is what makes life meaningful。一開始雖然有煩惱沮喪的時候,但越來越得心應手的感覺加上被認可的成功滋味非常的rewarding。除此之外,固定會有的一個個證照考試就不用說了,活到老學到老考到老 XD。我最近每個週末都會移出來半天或一天的時間的讀書,上班時的午餐時間也不再讀小說而是啃課本。

而且忙著要換房子,到處看新蓋好的不過也有自己找人設計建造的打算。這是此時最重大的工程,我和理查全身心投入,連夏天短途旅行和秋天Bora Bora渡假的計劃都暫時擱淺。房子是大手筆大件事,這攤沒搞定的話我也沒什麼心情出去玩。而且要出去的話還得做功課(地點/飯店/餐廳/景點/行程....Orz),我現在要做考試的功課和房子的功課,再做其它功課會想翻桌 XD。

也不是沒有閑暇時間,但懶得整理照片寫格子。有空就跑出去吃吃喝喝逛逛買買,在家的時候還是追喜歡的影集。話說我們一直都有看Grey's Anatomy,之前停了滿久的,前幾天才看了超悲慘的Season 8結局和Season 9第一集,我哭到一發不可收拾,邊看邊哭了一個多小時,看完還在哭。

所以說,寫blog真的是要看心情看情形的啊,天時地利人合才能順利有產量(合掌)。

Anyway,週末要到了,我放假3天,喔耶。星期六請朋友來家裏吃飯,星期天出去晃晃外加看房子,星期一乖乖讀書。祝大家週末愉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