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201408-Cayman-Ortanique-9_zps60acfd56.jpg

 

先祝大家聖誕快樂,跟家人友人共度美好時光!說到Grand Cayman,熟悉的人會最先想到世界著名的沙灘Seven Mile Beach和首都兼港口George Town,或是島另一端的Rum Point。其實距離Seven Mile Beach很近的地方有一個漂亮精緻的綜合社區Camana Bay,也是走逛吃喝的好去處。

 

Camana Bay是Dart家族持有和開發的(就是世界上最大的Dart Container Corporation那個Dart家族)。他們初訪Cayman Islands時,先是被自然風光和海洋生態所吸引,後來更看中Cayman因離岸金融中心的特殊身份而繁衍出的其它特點,像是發達的基礎建設和智慧多元的勞動力,還有穩定的政府和成熟的法律體系。Dart相信Camana Bay有潛力成為世界級的社區,正在把這裏打造成有商業、娛樂、渡假村、住宅區的綜合體系。

 

Grand Cayman島上最紅的兩處地方,Seven Mile Beach和George Town,都位於西岸,一南一北,相隔不到十五分鍾車程。Camana Bay的位置相當精華,就在正中間,距離兩邊都只要五分鍾左右。精心規劃,整齊有序,質感很好。走到哪裏都非常immaculate,細節上很elegant,風景也十分迷人,整體感覺是滿upscale的社區。

 photo 201408-Cayman-Ortanique_zps09345386.jpg

 

現代加勒比海風格的建築,熱帶風格的色調凸顯地域特色。

 photo 201408-Cayman-Ortanique-2_zpse535da3c.jpg

 

晚上。

 photo 201408-Cayman-MichaelsGenuine-15_zps531a16bf.jpg

 

 photo 201408-Cayman-MichaelsGenuine-14_zps173f0677.jpg

 

Camana Bay開發部對建築造型還有園林景觀設計一樣重視,很用心的在工程動土前十年就進行栽培,這樣林葉更加成熟茂密。所有的樹木花草都是Cayman土生土長的植物,不管是大道還是庭園都充滿綠意。

 photo 201408-Cayman-Ortanique-28_zpsf447797b.jpg

 

位於海灣邊的餐廳都有大片的戶外用餐區。

 photo 201408-Cayman-Ortanique-3_zps4488e4ec.jpg

 

海灣的風景很美,加上美食美酒美人相伴,理查你說人生是不是不過如此 XD。

 photo 201408-Cayman-Ortanique-8_zpsb4427d4e.jpg

 

還好天氣沒有熱到受不了,否則再好吃的食物和再漂亮的景色我都無法欣賞,哈哈。

 photo 201408-Cayman-Ortanique-6_zpse48ff96d.jpg

 

我們在Ortanique坐的位置正對著這處。理查指著棕櫚樹說:「小小的那個是我,大大的那個是你。」(這家夥就是愛反著講 XD)

 photo 201408-Cayman-Ortanique-9_zps60acfd56.jpg

 

吃飯的時候看到一家人上自家的船,理查說要不要也弄一小艘來玩玩。我差點翻桌:「媽的,你要老娘吐死嗎!」XDDD(我是很會暈船的生物,會吐到臉變綠那種 XD)

 photo 201408-Cayman-Ortanique-7_zps8fe50708.jpg

 

除了幾處很好的餐飲選擇之外還有各式商店,也有電影院、觀景塔、植物園大道等娛樂場所,以及辦公樓、住宅區、托兒所、國際學校、音樂學校、健身中心,還會繼續加入更多住宅和設施。總之是集合了Live,Play,Dine,Shop的精緻社區(是時候搬過去了 XD)。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